我們的事工

香港手語聖經

我們用手語演譯聖經,,拍成短片,供聾人觀看及明白聖經真理。

香港手語靈修

我們製作香港手語靈修,供聾人基督徒及非基督徒觀看,增進靈命。

香港手語見證

我們致力與多媒體福音機構合作,透過聾人的真實見證,使人成為基督的門徒,榮神益人。

聾人基督領袖發展

聾人基督領袖為本協會主要的服務對象,致力促進他們身心靈健康,發展領袖才能,並培育他們成為關心全港基督社區的聾人。

【我手我心】是香港手語聖經翻譯協會的事工,是全港首個獨立的香港手語福音見證視頻分享平台,由一班熱心支持的牧長及弟兄姊妹組成,負起向聾人及弱聽人士(以下統稱聾人)傳福音的責任,製作生命故事,傳遞激勵的信息,傳達基督的信望愛。這些生命故事將分享神的話語,如何在他們的掙扎下幫助及祝福他們。

香港手語聖經翻譯協會
Hong Kong Sign Language Bible Translation Association

WhatsApp: (852) 5514 3830 │ Email: hkslbta@gmail.com │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KSLBTA

© 香 港 手 語 聖 經 翻 譯 協 會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